岁杪一十¹²³㎏

【朱星杰×你】留我半醉

是的就是我我又来了

莫名其妙对自己之前写的东西感起了兴趣

恩 很狗血 是超级狗血的那种狗血

不喜勿点

ooc 勿上升



要不是因为妈妈不听你的劝放不下赌博 你也不会被送到这种地方来

虽说只是作为端盘子的小妹以赚钱来抵妈妈欠下的债

但是在这种夜总会 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呦 点的酒来了 来来来给我们满上”

卡座里的一个客人一把抓住你的手 托盘里的酒差一点儿就洒了出来

“哎..你..你放开我”

你一个踉跄 趴到了那个人的身上

那人的手 接着就不老实的扶到了你的腰上

你被吓了一跳 拿起桌子上的酒就泼到了那人的脸上 趁着慌乱 你连忙站起来

那人被泼了酒 恼羞成怒 周围的小弟更是把你团团围住

这个角落一时之间有些闹闹哄哄




“都干嘛呢!”

人群外一个突兀的声音传过来 众人散开了一些

你紧紧的护住已经被撕开的衣服 头发也有些凌乱

“龙头...龙头!这丫头不懂事儿 惹了麻烦 我替您教训教训她!”

方才被你泼了酒的人气焰也消去了大半 多少有些阿谀奉承的意思

你不敢抬头 但却也从周围人的语气和顿时安静下来的环境中看出来人的势力

在你面前的那双皮鞋往右边挪动了一下 从他身后走出来另一个人

随后 一个清冽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

“在我的地盘 教训人这种小事 还是不用您动手了吧”

一个“您”字让找麻烦的人顿时吓得没了胆 只会一边鞠躬一边给那人道歉

朱星杰转了转尾指上的戒指 看了一眼跪坐在地上的你

轻轻一挥手 刚刚那人就被随朱星杰来的人架了出去

“穿上”

朱星杰把披在自己身上的衣服自你的头顶扔下来 衣服把你笼罩在一片黑暗当中 你慌乱的把衣服从头顶拿下来 快速的裹在身上

顿时 周身全是属于他的味道




朱星杰坐在气质沙发上 手里转着到了三分之一红酒的高脚酒杯

悄悄的尝了一口 后俯身把酒杯放下

“你....”

朱星杰话说一半 盯着站在房间中央的你

你身上还是裹着朱星杰的那件衣服 一直低着头

“你知道 你为什么来这儿吗?”

说着 朱星杰起了身 一步一步的走进你

你有些惊慌的抬起头 他往前一步 你便退一步

突然朱星杰放大了步子 一把搂住了你的腰

“你知道 如果刚刚我没去 他们会对你做什么吗?”

朱星杰靠近你 嘴唇似有若无的轻轻蹭过你的耳朵

你紧紧的闭着眼睛 用力的抓着身上衣服的下摆

“......恩”

朱星杰轻笑了一声 放开你 转身回了沙发上

“不如这样吧”

“既然你是来抵债的 就这么放你走自然是不合适”

“与其放在外面让他们得了好处 不如你跟我”

“留在我这里 乖乖的做我的一只雀儿”

朱星杰盯着你的头顶 

你犹豫了 房间里安静的很

你不讲话 朱星杰也不催你 拿起酒杯 一口一口的小酌起来

安安静静的几分钟过去 你以极小幅度的点头 算是给了朱星杰答案

他再次站起来

“给她找个房间”

扔下这句话 朱星杰就离开了

所有的人一走 你立马瘫坐在了地上

手心里全是汗 

只不过 却还是紧紧的攥着身上的那件衣服




不管怎么说 该上的学还是要上

你穿着校服 从朱星杰的会所里出来 独自站在公交站牌下

昨晚你睡的房间很小 床甚至都不如之前家里那张

房间背阳 还有些潮湿

你严重怀疑 朱星杰把你留下来 就是为了惩罚你 谁让妈妈欠了人家那么多钱

再怎么不合心意 也不能多说什么

把所有的委屈和不甘心统统咽下去 你再次望向公交车来的方向




朱星杰一大早就下了楼 昨天晚上会所里出了事 他必须要亲自出现解决一下

习惯性的摸着尾戒 朱星杰侧头看了一眼副手

“她人呢?”

“出门了 穿着校服出去的”

副手微微鞠躬 毕恭毕敬的回答

听了这话 朱星杰放慢了脚步

“以后给他配个车 让王叔跟她”

“龙头 那你....”

“再找个信得过的就行了 实在找不到 就委屈你了”

朱星杰笑了笑 

“不敢说委屈 理应做的”

副手有些惊讶朱星杰的做法

王叔是家里的老人 陪在朱星杰身边二十几年 是看着朱星杰从小到大的

这么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朱星杰就这么给了你 反而自己是要再找个人 

这种刀尖舔血的环境下 哪里去找那么多可以相信的人




朱星杰的车刚拐出会所大门 就看到一个穿着校服的身影 不停的张望着 还时不时的看看手表 看起来是要迟到的样子

朱星杰摆了摆手 司机就把别停到了路边

你认出了从车上下来的人是朱星杰的副手 歪了歪头看了一眼坐在车里的人

最终 你还是上了朱星杰的车




昨晚睡觉压到了胳膊 你坐在朱星杰身边 小幅度的按摩着胳膊

朱星杰半天没开口 但却注意到了你的小动作

“你给她找的哪个房间?”

再次开口 你被他吓了一跳 反应过来 这句话是冲着副驾驶的副手说的

朱星杰的语气听起来不对劲 副手心里有些诧异

原本以为龙头只是玩玩而已 但是现在看来 好像是另外一回事




“下午几点下课?”

“....不..不用了 我下午自己坐公交回来就行了..不麻烦的....”

突然意识到这句话是冲着你说的 你有些惊讶 慌慌张张的给了回答 还不停的摆着手

“几点下课?”

朱星杰把话重复了一遍 你也只能如实回答

在得到答案之后 朱星杰却也没再说什么 




放学之后 朱星杰真的派了人来接你 只是他自己没有露面

想想他那样的大人物 怎么可能会把时间一直浪费在你身上

你有些不情不愿的上了车 不知道为什么已经放松了的心情突然有些郁闷




晚上十一点 朱星杰还没回来

有人把你从那个又小又潮的房间带去了另一个房间

相比之下 昨晚住的那个 只能算是地下室

你坐在大床上 有些不敢相信

“朱星杰 真的对我这么好?”




半夜 你是被外面吵吵闹闹的声音吵醒的

外面很乱 除了杂乱的脚步声 还有说话的声音

听得不太清楚 但是几个“内鬼”“受伤”这样的关键词却被你捕捉的一清二楚

你看的小说不少 自然能联想到发生了什么

正思考着自己在这个时候逃跑会不会是个好时机的时候 房间的门突然被推开

进来的 是朱星杰的副手

他好像受了伤 血顺着手臂 滴落进价值不菲的地毯上

“小姐 龙头出了点事 他让我回来护着你”

“他..他怎么了?受伤了吗?发生什么事了?”

你知道这些你都不该问 但是你还是忍不住的担心

“龙头只说让我回来护着你 叫小姐不要担心”

可是 怎么会不担心啊 明明白天还那么意气风发的一个人




一整夜都在担惊受怕 外面吵吵闹闹的声音没有停下过

到了凌晨 天空已经泛白 门外才有了些许安静

副手出去打探情况 熬了一夜你也有了些睡意

刚要睡着 身旁的床便陷下去一些

你睁开眼睛 本能的往后面退去 在快要退到床的边缘的时候 一只大手把你捞了回来

“往哪跑呢你”

是朱星杰

“你...你你..你怎么在我床上!”

本就不多的睡意此刻全都消失不见 你瞪大了眼睛看着躺在你身边的这个男人

还是白天的衣服 但是却很凌乱 领带不见了 布料上也算是褶皱 虽然闭着眼睛 但是眉毛却不曾舒展

颧骨上还有一道小小的伤口 不是刀伤 看起来倒像是....

“看够了没啊”

朱星杰突然睁开眼睛 倒是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这本来就是我的房间 就算是乱爬床 也是你爬了我的床”

昨天没有好好的看看这个房间 但其实 房间里一直都是有人在住的痕迹

你被他堵的说不出话来 便也不再看他

朱星杰笑了一下 拉住你的胳膊带到他的怀里

“那..那是我错了..对..对不起...”

“我..我先回去了....”

你刚想要转身离开 却被朱星杰抱得更紧了

“谁让你走了 老实待着!”

朱星杰搂住你的肩膀 把你的脑袋搂到自己胸前

你有些抗拒他这样的行为 两只手不停的在他胸口前推搡

“乖 别闹 让我歇会儿”

朱星杰说话的热气喷洒在你的头顶 你突然就注意到了他身上的白色纱布

“.....你受伤了....”

“恩”

“那..严不严重啊 要不要去医院啊”

“你放开我...这样我会压到你伤口的.....”

你更用力的想要把朱星杰推开 却反被他禁锢住双手

“别动”

“昨天好累 处理了好多事情”

“先让我睡一会儿好不好...就一小会儿”

你把头从朱星杰怀里抬起来 

他像是已经睡着了 闭着眼睛 却完全没有了白天凶巴巴的样子

绵长的呼吸洒在你的发顶 

心猿意马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那天之后 你没有之前一样那么害怕他 

朱星杰一如既往的对你好 但却也不曾碰你

每天晚上都非要抱着你才能睡觉 但却从来不做任何越轨的事情

这就是朱星杰说的 做他的雀儿吗?




朱星杰说要带你去堂口

你对那个地方有莫名的抵触情绪 说什么都不肯去

朱星杰握住你的手 看着你的眼睛

“放心吧 我的人 没人敢动”




临下车前 朱星杰把自己的尾戒摘下来 戴在了你的手上

真的如同他说的那样 在堂口 没人对你的出现有什么异议 甚至在看到你手上的戒指是 对你多了一份恭敬




“今天把大家都聚集过来 确实有一件事儿要宣布”

朱星杰晃动着酒杯里的红酒 招了招手 示意站在台下的你过来

你犹豫了几秒 还是一步一步的走向了他

走到朱星杰的身边 他没有开口说什么

只是举起那只你戴了戒指的手 

那枚尾戒 在灯光下泛着光




“看到了吗 这是我的人”

“让你们认认主 以后碰到了 都给我注意点儿”

“谁敢动她 就别怪我翻脸”



END.

哇咔咔 果然只有帅哥可以促使我二更

想拥有评论!好多好多的那种!

快来找我聊天!

啾咪❤️❤️❤️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