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杪一十¹²³㎏

【朱星杰×你】魂不守舍

大家好 好久不见

鉴于本人比较懒 所以有想看的文请大家手动催更

非常感谢

依旧狗血 不喜勿点 点了勿骂

ooc 勿上升





酒吧的音乐声很大 甚至于说话都要靠喊

朱星杰穿梭在舞动的人群中

两个小时之前 你们大吵了一架

你从出租屋里冲出来 什么也没带

朱星杰是在这个酒吧认识的你 你的大多数朋友也都在这个酒吧工作

所以 他猜你会来这里




果然 他在舞池中央看到了你

许是你穿了朋友的衣服 现在的你 跟在家里的装扮完全不一样

贴身的布料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

周围有不少对你意图不轨的男人 但是你都装作看不见

因为之前的工作关系 所以你对这里熟悉的不得了

随便一个甩头的动作都会引来一阵欢呼

朱星杰盯着跳舞的你半天 暗了暗眼神 二话不说冲进去 拉着你的手腕就要带你离开

“干什么你!放开我!”

挣脱了两下 朱星杰没有放手

“你不是答应过我不再来这种地方的吗?!”

怕你再次跑掉 朱星杰手上用了些力气 你的手腕有些吃痛

因为刚刚喝过酒的缘故 你迷迷糊糊的 没再反抗 任由朱星杰把你拉出了酒吧




“你..放开我!放手啊!”

出了酒吧门口 你挣脱开朱星杰的桎梏 原地摇晃了几下 有些站不稳

“你不是答应过我 不来这种地方了吗?”

朱星杰叉着腰 想要扶你 却再次被你甩开

“这种地方?”

你强撑着睁开眼睛 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这种地方是什么地方啊?”

“嫌我脏你当初就别招惹我啊!”

“你说什么呢!”

也许是被你的胡言乱语给气到了 朱星杰对你一下子吼了出来

你愣了愣 呆呆的看着他

朱星杰也意识到自己的情绪有些不好 再次拉上你的手

“听话 别闹了 跟我回家吧”

再次甩开 你越过朱星杰 径直走向酒吧门口

“家?我哪里有家?”

“你明明都不敢承认我是你女朋友”

“我又怎么好意思说那个地方是我的家”




你从小父母就不再身边 去了大城市打工挣钱 你一直跟着爷爷奶奶长大

高中毕业之后 因为家里条件拘谨 你成绩也不理想 就没有再继续上学

跟朋友一起在这个酒吧找到了一份工作

你喜欢跳舞 在这里 你得到了一份待遇还不错的工作

到底是酒吧 每次跳完舞 陪着客人歌上几杯酒是无法避免的环节

但是因为你本身自爱 酒吧老板也没有让你去做什么其他的事情

知道那天 你在这个酒吧 遇见了朱星杰




朱星杰有一个乐队 在你们这个小小的地方颇有名气

有个大手笔的客人包下了整个酒吧 邀请朱星杰和他的乐队去演出 

那是你们的第一次相遇




作为酒吧的内部员工 你自然有最好的观众位置

那天他们唱了不少歌 你记得很清楚 其中一首 就叫做《魂不守舍》

就这么一首歌结束 你觉得 自己或许真的要魂不守舍了




“宝儿 把那份工作辞了吧 我不放心你”

大清早上 你还迷迷糊糊的躲在被子里 朱星杰趴到床上 连同被子把你抱在怀里

“什么啊 辞掉什么啊.....”

“工作 辞掉吧 别去了”

“我真的不放心”

你翻了个身 在朱星杰怀里找了个合适的位置继续窝着

“有什么不放心的啊 我又不会乱做什么事情”

“我当然知道你不会做什么事情 但是我家宝儿这么漂亮 跳舞又这么好看”

“万一有人就对你有什么心思呢”

你把两只胳膊从被子里伸出来 搂住朱星杰的脖子

“干嘛 这么心疼我啊”

“当然了!你是我女朋友 我不心疼你我心疼谁啊”

两只手放在朱星杰脸上 然后轻轻的捏住他的嘴巴

“知道啦 那我就听你的”

“改天我再去找一份工作”

“恩...不然 给你们乐队做助理怎么样?”




你摇摇晃晃的走进酒吧 眼睛里已经噙满了泪水

前两天 你们两个约会的时候 偶然间碰到了他的妈妈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 朱星杰原本紧紧牵着你的手一下子就松开了

那一瞬间 你仿佛掉进了冰窟里

“果然 还是不肯承认我们的关系”

“你根本就还是在介意我的过去”




再次回到酒吧 你跟朋友们打了个招呼 自己回了卡座喝酒

一瓶接着一瓶 桌子上的空酒瓶越来越多 你的意识也越来越不清醒

好像看到了朱星杰 但又好像没有

你趴在桌子上 过了一会儿 有人把你扶起来

你想睁开眼睛看看 却实在是没了力气




被放在床上 然后猝不及防的被捏住脸

“之前想着放长线钓大鱼 所以只是让你跳跳舞”

“谁知道你跟别人跑了 还辞了职”

“既然你今天回来了 那我可就不放过你了”

是酒吧老板

你的头很疼 想坐起来 却连眼皮都睁不开

衣服的扣子被一颗一颗解开

你两只手在空中胡乱挥动着 想要把身上这个人给打下去

突然 身上的压迫感消失 随即传来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

你撑着床坐起来 指甲嵌进了掌心 疼痛让你稍微清醒过来

然后 你真的看到了朱星杰




“我的人你T/M也敢碰!”

“我早就看你不对劲儿了!”

朱星杰第二拳挥过去 酒吧老板被打翻在地上

“我告诉你 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儿”

朱星杰把你从床上扶起来 出了门




再次醒过来 是在朱星杰和你的出租屋里

你捂着头从床上坐起来 一歪头 发现床头柜上放着一杯蜂蜜水

你拿过来小小的抿了一口 朱星杰推门进来

“醒了 饿了吧?”

“我给你熬了粥 在外面温着呢 给你端进来喝一点吧”

朱星杰站在门口 并没有进房间

“.....不用了”

你掀开被子 准备下床穿鞋

“哎...你刚醒 再躺一会儿吧”

“不用了 昨天谢谢你啊 我该走了”

“你又去哪儿啊!”
“听话 别让我担心了好不好”

朱星杰进来 蹲在床边 仰着头看着你

“朱星杰 你到底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你低下头 垂下眼帘

“想啊!我为什么不想跟你在一起?!”

“我有多喜欢你 你不知道吗?!”

朱星杰有些着急 一下子站起来

一滴两滴泪从你脸颊滑落

“可是你为什么...不肯告诉你妈妈我们的关系...”

“是不是因为...我真的很不干净.....”

听了你的话 朱星杰却冷静下来 他再次蹲下 捧起你的脸

“宝儿 对不起啊 是我不好”

“我还没有想好该怎么跟家里坦白我们的关系”

“之前因为组乐队跟家里闹掰了 一直都没跟他们联系”
“那天碰见我妈纯属是意外”

“我怕我告诉她 他们来找你麻烦.....”

朱星杰说的很慢 像是在等你一点一点消化这些信息
你有些惊讶的抬起头 

原来 都是误会他了

“我.....”

“对不起...我....”

朱星杰坐到你身边 搂住你的肩膀

“不关你的事 是我没有提前告诉你我家里的事”

“怎么样 这下不生气了吧”

“以后别去那种地方了 我是真的担心”

“如果昨天我没赶到 那你不就.......”

剩下的话 被你的一个吻给堵住

短暂的亲吻过后 你微微喘着气注视着朱星杰的眼睛

“你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见面 你唱的那首我最喜欢的歌吗?”

“《魂不守舍》?”

“恩”

“你真的让我一直”

“魂不守舍”


END

我是真的很魂不守舍

今天也是等待小朱发新歌的一天

啾咪❤️❤️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