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杪一十¹²³㎏

【朱星杰×你】春天的歌

甜甜的恋爱 当然是要跟我杰哥一起

听歌讲故事(?)

虽然隔了这么久 但依旧不能消磨我对这首歌的喜爱

ooc 勿上升



00

“你怎么还在伤心”

“早过了上个冬季”

“还非要故着镇定”

“偷偷用好多纸巾”

“看起来现在的你”

“很需要我爱的鼓励”



谁的青春期还没遇上过几个渣男 你的前男友可算是渣男中的极品

闺蜜知道你们前前后后的所有事情 看你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 恨不得也把你骂一顿



但毕竟是初恋 都说初恋的份量重 在你这个心思敏感的姑娘身上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分手大半年 虽说已经从那段不怎么美好的初恋情节里走出来了 但每每想到这件事 还是不免的情绪低落




01

你跟闺蜜合租的房子隔壁搬来了一个新的租户 听房东说 跟你们是同一个学校 比你们还要大上一级



秉持着“友好相处”信念的理念 你跟闺蜜咬咬牙 请这位邻居吃了一顿饭

第一次见面 你们三个互相都有些尴尬 房东只说比你们大 怎么也没说邻居是个学长呢

你跟闺蜜你拍拍我我撞撞你 在你们两个漫天飞舞的眼神中 结束了一次尴尬又不失礼貌的聚餐


时间久了 你跟闺蜜都发现这个新邻居并不像他表面看起来那么凶 甚至有的时候还傻傻的 对你们也好的不得了

再加上同一个学校 共同话题自然多起来

不过没过多久 闺蜜就发现了这个新邻居的问题



“朱星杰绝对有问题!他就是对你图谋不轨!”

在你“凶神恶煞”的眼神下 闺蜜吃掉最后一片薯片 

“怎么对我图谋不轨了你倒是说说”

一边往包里装着东西一边努力无视掉闺蜜嚼薯片的声音 那可是家里的最后一包存货了!

“你数数啊 他这都第几次单独请你吃饭了!从来都不叫我!”

闺蜜咬重了“单独”两个字的发音 抱怨完后又瘫回到沙发里

“行了你别瞎说 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来给姐亲一个”

“哎呀我才不要!你口红蹭到我啦女人!!”




02

“对不起啊...我..我现在还不想谈恋爱...”

你低着头 不停的用指甲扣着手上的倒刺

闺蜜说的没错 朱星杰确实跟你告白了

前男友是很渣 但那毕竟是你的初恋 是你用心喜欢了两年的男孩子 

脚尖都快被你盯出洞来 你还是没有听到朱星杰的回应

怕他生气 你悄悄的抬起头来



“没关系 我可以等你”

“我有信心 让你忘记他”

背对着阳光的朱星杰 是笑着的

你想起了闺蜜让你看的小说 原来世界上 真的会有人发光吗?

朱星杰笑得真好看 就好像 他身后的阳光




03

“就别在为他伤心”

“新的来旧的要去”

“另一只耳机给你”

“给我保管你的委屈”

“放轻松靠这里”

“就 让我追到你”



答应了朱星杰陪他去户外写生 好巧不巧就遇上了前男友跟他的朋友出来玩

朱星杰站在你旁边 看看你 又抬头看看他

不用你说 他也猜到了你们的关系



“呦 跟小男朋友来约会啊 看来你过得不错啊”

前男友轻飘飘的语气落在你耳朵里 你心里很不是滋味

“你....”

“对啊 就是带她来约会的 你有意见?”

朱星杰抢先一步做了回答 顺手搂住了你的肩膀

“啧啧啧 兄弟 干嘛火气这么大 我也没说什么是不是”

前男友笑了一下 拍了拍朱星杰的肩膀

朱星杰把他的手打下来 盯着前男友的眼睛

“不用你开口 就看着你已经很倒胃口了”

“哎我说你这个人是不是欠揍啊”

“我看是你欠揍吧”




04

朱星杰和前男友都上前一步 互相揪住了对方的衣领

“我告诉你 你不想疼的人 我来疼”

“你不想爱的人 我来爱”

“你不珍惜她 有的是人想要保护她”

“别总以为你自己高高在上”

“你给我记住了 是我家姑娘看不上你了”

“你根本不配”



刚开始你还有些害怕 万一两个人真的打起来该怎么办

直到朱星杰说的话一字一句的闯进你的耳朵里

原本就挪不动的脚步此刻更是被钉在了原地



朱星杰说完那番话后甩开了前男友的衣领 拉起你的手

“走吧 写生不做了 回家给你做好吃的去”




05

回程的公交车上 气氛有那么一丝丝的尴尬

刚刚还很神气的朱星杰 此刻却一句话也没有说

你扭头看着窗外不停略过的风景 心里乱乱的

“诺 听吗?”

朱星杰递过来一只耳机 你笑了笑 接过来



“放轻松靠这里”

“就让我追到你”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朱星杰算准了时间

刚戴上耳机 你就听到这两句词

有些害羞的低下头 脸红扑扑的




06

“I Love U”

“想给你写一辈子情书”

“听我说仙女从不会哭”

“So Don't cry girl”

“I Love U”

“快打开属于你的礼物”

“只有我才能给的幸福”

“听我说 仙女你的破涕为笑快把我融化”

“Baby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看着朱星杰塞进门缝的小纸条 捂着嘴巴被逗笑了

闺蜜也凑过来看了一眼 然后跑回沙发上 用抱枕捂住脸

“你还等什么呀 要我我就从了”

你快速跑回卧室 把正在充电的手机拔下来

“朱星杰 我们在一起吧”



两秒钟之后 一个类似网红土拨鼠尖叫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来 你从卧室里冲出来把还在追剧的闺蜜一把搂进怀里

“行行行我知道你有男朋友了开心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虐待单身狗你给我撒开我要被你给勒死了!!”




07

“如果你是五彩的糖 那我是你的糖纸sweet”

“我最想吃到的点心”

“是你脸颊不小心粘上的冰淇淋”



朱星杰怀里抱着一桶爆米花 可怜兮兮的看着你

你追的爱豆拍了人生中第一部电影 作为资深老粉 你当然要来捧场

爱豆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 你自然就没顾上朱星杰 就连他给你买的爆米花都没吃上几口



一口一个往自己嘴里塞着爆米花委屈的不行的朱星杰表示 为什么自己要来看女朋友对着另外一个男的犯花痴?是游戏它不香了吗?还是实践作业都做完了?

“算了吧 自己追到的女朋友 宠着呗 还能分咋地”




08

“哎呀 好啦 这次是我错了 下次再有这种电影 我一定不带你来了好不好”

虽说朱星杰生气了 但还是牢牢牵着你的手不放

你用另一只手抓着他的胳膊 来回晃了又晃 不停的撒娇求原谅

“还有下次?你下次还想来看他?!”

“不行!我不允许!”

“哎呀 杰哥..星杰...小星.....”

“你别生气了 我...我下次....”

朱星杰挑了挑眉 低头看着你 

你偷偷笑了一下 踮起脚来搂住朱星杰的脖子 飞快的极其小声的表达了你的决心

“我下次还会来看的!”

“好啊你 这儿有个现成的帅哥你不看”

“你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




09

闺蜜的论文出了问题 最近都住在宿舍里

朱星杰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 连你自己家的家门都没让进 直接拖着你进了他的房间



“在我面前还敢看其他男人 恩?”

朱星杰松开你的嘴巴 额头抵在你的肩膀上

“我...我才没有....”

你被亲的有些喘不过气 还是小声的反驳

“没有吗.....”

朱星杰的手慢慢的扶上你的腰

“杰哥..杰哥...不行的..不可以.....”

你有些慌了 两只手不停的推着朱星杰 

朱星杰笑了一下 再次把头埋到你的肩窝处

“我说过什么来着”

“在没有你的允许的情况下 我是不会越界的”

“但是 你总得给我一点甜头是不是 不然这日子也太难熬了”

说完 朱星杰再次搂住你的腰 

轻轻的俯下一吻


END.


哇咔咔咔咔

希望拥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评论!

啾咪❤️❤️❤️







评论(15)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