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杪一十¹²³㎏

【朱星杰×你】情侣之间要做的100件事 1~10

突然发现好像300fo了哦!

那不如来个点梗?cp乙女皆可 偶圈皆可 评论里告诉我吧 糊掉了就算了哈哈

平常的点梗依旧作数 私信我就好啦 不过日常点梗只作乙女 段子文章(一发完)皆可 偶圈皆可


ooc是我的 朱星杰也是我的

恩!(严肃脸



1.一起去电影院看场电影

看电影对于情侣来说是非常常见的约会形式 你跟朱星杰也是看遍了你们两个想看的每一部电影

虽然看电影的时候没有心思吃东西 但是你们还是会习惯性的买上一桶爆米花

朱星杰热衷于在你沉浸在剧情里的时候一口接着一口的把爆米花喂给你 让你耽误了不少剧情

作为追星女孩 自家爱豆的电影当然也要支持 每次你捂着脸在内心狂喊“哥哥好帅!!!”的时候朱星杰都会上手捂住你的眼睛 要不是顾忌着在电影院里 你可是要跟打扰你看爱豆的人打一架的


从电影院出来朱星杰就一脸不开心

“我吃醋了啊我跟你说 快过来哄哄我”



2.一起穿情侣装逛街

你们的情侣装都出自你的购物车 没办法 女孩子嘛 总是喜欢看这些有的没的

朱星杰每次拿到情侣装的时候都是一脸嫌弃 但是每次主动提起来穿的可都是他

哼 男人的嘴 骗人的鬼


穿情侣装逛街的好处就是 可以不用动口 就把那些想要上来搭讪的女生拒绝

但凡事都有个意外 你不过是猜拳输了去买奶茶的空档 就有女孩子拿着手机要加微信


“小哥哥小哥哥 给你买了奶茶 要不要喝一口啊”

不等朱星杰解释什么 吸管直接怼进嘴里

“不好意思啊同学 名草有主啦”



3.一起去一次迪士尼游乐园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 你自然也是

去迪士尼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买头箍

米奇和米妮的头箍戴在你们两个头上 特别是他头上 一点儿都不违和

都说朱星杰只是看上去高冷其实沙雕的很 这个米奇的头箍戴在他头上 更彰显了他的气质


迪士尼的花车游行和烟花大会是你最期待的两个环节

朱星杰把你护在身前 两只手穿过你的胳膊 搂住你的腰

花车游行的不少工作人员都注意到了你们——戴着情侣头箍并且看起来很亲密的一对小情侣

你简直就是花车游行这个环节的欧皇 喊哪个卡通角色的名字哪个卡通角色就会看过来还跟你疯狂招手

其实你不知道啊 朱星杰在你身后双手合十 一直在做“拜托拜托”



4.一起去游泳

夏天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游泳

你们没选择去普通的游泳馆 而是选择了综合性比较强的水上乐园

刚从女更衣室里出来的时候 大大的浴巾就从天而降直接把你整个包住

“你怎么不穿我给你买的衣服?你看看你穿的这是什么?!”

“你给我买的还不如我妈给我买的呢!朱星杰我是来玩儿的不是来潜水的!”


嘴上犟的很 其实你对游泳是一窍不通 以前假期也跟着同学随大流报过游泳课 但是上了两节你就充分发挥了“三分钟热度”的特性果断放弃

下了水朱星杰还紧紧的牵着你不放手 一波又一波浪打过来的时候他也会跑到你前面先挡住

好吧 看你那么喜欢独角兽的气垫船 朱星杰也毫不犹豫的租了一个让你坐着

朱星杰抓着独角兽的脸 带着你满水池的转

“杰哥 你说咱们俩这算什么?”

“算王子和公主啊”

“王子都是骑白马的!”

“那骑士也行 给公主牵独角兽的骑士”



5.一起唱次歌 并且录下来

对于朱星杰来说 唱歌简直就是信手拈来易如反掌 谁让他就是干这个的

但是对于你来说 恩...这么说吧 你唱的歌 可以用“灾难”两个字来形容

朱星杰每次都喜欢逗你唱了歌 录下来 在你下次犯了错还不改的时候威胁你

但是话说正经的 朱星杰有次为了给你过纪念日 自己写了一首歌

歌词讲的就是你们的故事 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你们的相识相知

他说什么也要跟你一起唱 保证了几百遍这次绝对不嘲笑你

“好了好了我发誓 我这次肯定不留你黑历史 我肯定给你修的比大明星唱的都好听”

“让我唱歌还说不是要我黑历史 说!你到底有什么企图!”

“就是想录完了之后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让他们看看我女朋友多厉害...”



6.一起在厨房做次饭

朱星杰的妈妈来的猝不及防 你还穿着睡衣窝在沙发里啃着苹果 那边儿就已经敲门准备进来了

朱星杰在客厅拖延时间 你回房间火速的换了衣服绑了头发 回到客厅陪着阿姨聊了好久


好不容易把阿姨劝下来在家里吃饭 你准备大显身手好好做一桌子菜 刚把锅碗瓢盆都准备好了朱星杰也跟着凑了过来

“你来干嘛 不陪着阿姨看电视?”

“我坐那儿她总催我”

“催你什么?”

“催我赶紧把你娶了呀”


朱星杰我是喜欢在你做饭的时候逗逗你 这次他全程呆在厨房 简直就是你成为大厨道路上的绊脚石

“你吃什么呢!给我吐出来!”

“吐出来你还要用啊(笑)”

“朱星杰!!这是我做汤要用的!!你给我吐出来!”

“哎呀别打别打吐出来你也不能用了啊啊啊啊啊啊”



7.一次过次烛光晚餐

朱星杰这个人啊 就是喜欢玩小浪漫 你们在一起的一周年 朱星杰亲自下厨给你做了一顿大餐

摆上提前买好的捧花 点上放在雕花烛台里的蜡烛 再倒上两杯红酒

你回家的时候 看到的就是这么一顿烛光晚餐

“回来啦?赶紧去换衣服 来吃大餐”


朱星杰做的都是你爱吃的东西 一口接着一口的往你碗里夹 一边夹还一边嘱咐你最近太辛苦了要多吃一点

吃了没两口 你放下筷子 把还在絮絮叨叨给你夹菜的朱星杰一把抱住

“哎哎怎么了”

“怎么啦怎么还哭了?这么感动啊”

“感动就赶紧亲我一口 我都快等不及了”

看吧 就算他再浪漫 也永远都是那个气氛终结者

“谢谢你”

“是我应该谢谢你 一周年快乐”



8.一起过生日

刚在一起的时候你们就约定下 不管有多忙 生日 一定要陪对方过

过生日必不可少的当然就是吃蛋糕 许愿还有生日礼物

朱星杰22岁生日那次 他比谁都要重视

早上起了个大早 还把睡得正熟的你给喊起来

“快点起来啦 今天可是我生日”

“寿星最大 你今天必须陪我一整天!”


磨磨蹭蹭起床的时间也到了中午 简单的解决了午饭 朱星杰就把你拽到了沙发上

说什么要陪着他不许干别的 你们两个也只是窝在沙发里看了一下午的老电影

晚上你出门去拿了提前订好的蛋糕还有偷偷藏在闺蜜家的生日礼物

一回家 迎接你的却是换了西装的朱星杰


玄关摆满了玫瑰花和气球 还有你最喜欢的星星灯 朱星杰背着手站在门口 看你惊讶的一动不动 笑了笑把你拽进门

蛋糕礼物都被他拿走 下一秒却发现他单膝下跪在你面前 从身后拿出一个小盒子

“亲爱的 你陪我从小到大 娶你回家是我早就想干的事儿了”

“过了今天我就满22了 明天去领证啊 9.9 我请你”



9.一起打扫卫生

周末是你定下的大扫除时间 不管有什么天大的事儿 周末必须在家里进行一次大扫除

平常有一说一让往东不往西的朱星杰一到大扫除就撒娇耍赖 说什么也不干

在你们两个“和平协定”之后 朱星杰做了绝大让步 交换条件是每天早上和晚上必不可少的早安吻晚安吻


扫地拖地交给朱星杰 擦桌子橱子是你来负责 只要是你满手泡沫的时候就一定会去招惹还在客厅打扫的朱星杰

悄悄的跑到他身后 趁着他不注意给他脸上摸上泡沫 然后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快速的跑回厨房

最后的最后 大扫除就会变成你们把家里弄得更乱的优秀借口

“朱星杰你看看你看看!这都是你干的好事儿!”

“我这不就来打扫了吗 你在这儿老老实实的待着啊 别乱动 还大扫除 我看有你在就扫不了除”

“朱星杰!吃我一抱枕!”



10.一起看初雪

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 惊喜的发现天上洋洋洒洒的飘起了雪花

虽然你是个北方妹妹 但是每次见到雪 就永远会有第一次看到雪的兴奋

朱星杰插着口袋笑着看你在雪花下转着圈圈 时不时的把你拽回来让你小心马路上的汽车


下了雪大街上行人也少 你们两个牵着手走在路边

人家都说 初雪时许的愿都会成真 你蹦蹦跳跳的甩开朱星杰的手 双手合十闭上眼睛

“我希望....”

“希望自己赶紧嫁给朱星杰 当他老婆 给他生一个大胖小子!”

“朱星杰!”

躲过你的第一掌 朱星杰跑了两步 一边跑还一边转过头来看你

“哎呦!”

“哎哎哎你慢点儿啊”朱星杰跑回来赶紧扶住你

计谋得逞 你抓住朱星杰就是一顿“暴打”

“感情 你是不想嫁给我啊”

“谁说的!”

“那..你许的什么愿啊?”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我能早点成为朱星杰的新娘子


TBC

啾咪咪❤️❤️❤️

评论(11)

热度(2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