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杪一十¹²³㎏

【朱星杰】小丑

这次不写×你

第一次听到《小丑》真的听哭了

有点心疼小丑 先生

所以想写一写 小丑先生的故事

ooc 勿上升



01

“街角已被点亮 该轮到我出场”

“不在意别人怎么讲 也许这样就不会受伤”




朱星杰结束了一天的演出 坐在临时搭建的舞台后面 用浸了水的卫生纸擦着脸上的颜料

今天

工作了5个小时 

逗笑了3拨观众

挣了50块钱

不知道流了多少汗水




02

“我就像个小丑 你看着我出丑”

“粉墨登场的手 能不能牵你到马路那头”




回到家 把背包随便一扔 朱星杰躺到床上

铁质的床体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 仿佛随时都会散架

很饿 

但是已经不想再吃泡面了




03

“剩下我环顾四周 不休的车流”

“原来小丑也有悲伤的时候”




00:00

朱星杰站在空无一人的马路边

他想要呐喊 他想要哭泣

他说

“可是我不想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04

“我会陪你迎接属于你的那束光”




END

啾咪❤️❤️❤️




评论(1)

热度(29)